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动态 >> 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 换届改选暨学术研讨会隆重举行

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 换届改选暨学术研讨会隆重举行

    5月22日,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换届改选暨学术研讨会在石家庄以岭健康城隆重举行。大会聚焦中医药在内分泌疾病治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在会上进行了民主换届改选,石家庄市名中医、博士生导师、河北以岭医院常务副院长高怀林教授当选该专委会主任委员。来自省内外300余位内分泌领域研究人员及医务工作者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内分泌专委会主任委员魏军平、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会长王洪、河北以岭医院名誉副院长刘增祥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

      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会长王洪在致辞中表示,河北是中医药大省,文化底蕴深、资源禀赋足、发展优势强。内分泌专业委员会从成立至今,在历任主委与委员们的积极参与下,凝心聚力做了大量工作。分会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积极开展学术活动、服务社会,成为河北省中医药事业不可或缺的力量。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会长王洪在致辞中表示,河北是中医药大省,文化底蕴深、资源禀赋足、发展优势强。内分泌专业委员会从成立至今,在历任主委与委员们的积极参与下,凝心聚力做了大量工作。分会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积极开展学术活动、服务社会,成为河北省中医药事业不可或缺的力量。
      作为内分泌专业委员会的挂靠单位,河北以岭医院始近年来终遵循中医药学科发展规律,走出了一条“理论—临床—科研—教学—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中医学术研究转化新模式,产生重大原创成果,为中医药传承与创新发展做出了示范效应,推动了创新药物研发及产业化发展。
         一年一度的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内分泌专委会学术研讨会,是河北省中西医内分泌疾病学术沟通与科研创新交流的最高平台,在促进内分泌领域中西医协作结合、推动中西医结合内分泌防治整体水平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